羡归鸿

weibo:_谁羡骖鸾_

自别后

梗源:
叽继续爱在心口难开,两个人一直同事一样打完所有副本,羡羡带着温宁浪迹天涯,三年后鬼道大成,把所有资料整理完毕,著书立作,想发明想改版的事都做完,一道禁术招来莫玄羽的魂魄上身,自己投胎转世去了,叽震惊,痛苦不已,恨自己没开口留住他,十三年后,中年叽『叔父年纪』在夷陵一带捡到一个天生一副笑相的长得很像魏婴的孩子带回去养,结局就叽看着这个小孩射风筝


扩展结局:
白衣少年拎着两坛酒站在墙上,红发带被夜风吹起来,他眼角眉梢都是风流肆意,笑嘻嘻地望着墙下的蓝忘机,一如数十年前的那个月夜:“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

记忆穿过三十余年的岁月潮水般涌来,彩衣镇的枇杷,某个人送他的兔子,藏书阁里画下的簪花小像,岐山清谈会扯下的抹额,屠戮玄武洞的一曲忘羡,百凤山的吻,乱葬岗洞窟里的声声泣血……还有大梵山时隔十三年的再相逢,清河街头的一个拥抱,三次醉酒与一个蜻蜓点水的吻,金麟台的生死相护,伏魔洞的并肩作战……兜兜转转回到初遇的那个夜晚,紫衣少年提酒踏月而来,笑得肆意又明亮,月下惊鸿一瞥,由此撩动心弦,一生钟情,至死不敢忘。

蓝忘机痴痴地仰头看他。这景象太过美好,像是一场梦。

见蓝忘机楞楞地,魏无羡觉得好笑,纵身一跃便把蓝忘机扑个满怀,随即被蓝忘机抱紧了。

却有一滴灼热的什么东西落在他脖颈上。

评论(13)
热度(7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归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