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归鸿

weibo:_谁羡骖鸾_

       我一直没想到那个好像天生一张笑脸、常常带着我们一起夜猎的魏前辈居然是个如此烈性的人。

       那一日魏前辈再次面临千夫所指的境地,所有人包括姑苏蓝氏都怀疑他是溧阳那件惨案的始作俑者。魏前辈平静地听完了仙门百家的指控,转头问:“蓝湛,我说不是我做的,你信我吗?我只要你一句话。”

      无人回答。

      “蓝大哥?”

      “江澄?”

      “思追?”

      “金凌?”

      还是无人回答。

      “我知道了。”我看见魏前辈转过头,眼神像一潭死水,再也没有从前的灵动了。他抽出腰间的随便,在所有人都以为他要大开杀戒加倍警惕时,横上了自己的脖颈,用力,同时嘴里轻声念了一句什么。

      血溅当场。

      有乐修试图招魂,没有回应。

      我知道魏无羡像当年我们在义城深切哀悼过的那位晓道长一样,对这个世界再无留恋,选择了最惨烈的方式离开——自碎魂魄,神魂俱灭。

      那个笑起来张扬又温柔的人,再也不会回来了。


评论(34)
热度(103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归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