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归鸿

weibo:_谁羡骖鸾_

脑坑4

猫猫双璧x人类羡

 
 

魏无羡羡一直没啥动物缘,但是却很讨猫的喜欢。尤其是他捡的两只。

两只猫都是纯白色,皮毛油光水滑,体型纤细优雅,眼睛都是很漂亮的琥珀色,其中一只眼睛的颜色要浅一点。魏无羡一见就爱上了,可是这两只猫看起来好像是有主的,所以他只是摸摸两只猫的小脑袋就准备回家了,结果两只猫一直黏在他脚边不肯离开,魏无羡就决定把它们带回家。

羡给两只猫起了名字,眼睛颜色深的叫涣涣,另一只叫湛湛。他偏爱涣涣一点,因为涣涣黏人还会撒娇,挠下巴摸肚皮来者不拒,还会主动舔他的脸玩亲亲。湛湛就矜持多了,不爱叫,只让摸头,傲娇得不行,只跟涣涣玩它又不高兴,结果他抓住机会亲了它一口,整只猫都有点愣住了。

两只猫的生活极其规律,晚上九点喵喵叫催着他睡,早上六点把他舔醒,还把他的零食藏起来。两只猫睡觉都喜欢窝在魏无羡身边。

 
 

魏无羡觉得这样的生活真的很不错。直到有一天他回家打开门,发现客厅里有两个长得巨帅有八九分相似的猫耳裸男目光灼灼地盯着他。

 
 

没了。

 

评论(14)
热度(9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归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