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归鸿

weibo:_谁羡骖鸾_

群聊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见证了新cp的产生——双聂羡。

承接《夷陵老祖今天长高了吗》,射日之征后众家觉得把羡交给聂大看管。聂大看着凶巴巴的但意外的很会照顾人,类似那种铁汉柔情,天冷了把羡裹成球,把羡喝的酒换成白水,没收羡的春宫……羡跟聂大混熟了觉得他没那么可怕就开始各种撒娇耍赖,聂大可吃这一套了,就揉他脑袋捏他脸颊,羡就脸红红|ω•`)

而且聂大性格很直接,喜欢就喜欢不会拐弯抹角,擅长打直球,俘获老祖一颗芳心。

聂二跟羡少年相识,润物细无声的守护,表面单纯实则十分心机,主动抄书博求好感,考试不过就可以让羡给他补习,羡一回莲花坞他考试马上就过了。

聂大负责武力输出,聂二负责暗中策划,老祖负责貌美如花。而且聂大聂二兄弟感情很好,不存在争风吃醋。聂大力气比较大,聂二珍藏各种小黄本知识丰富,把老祖从床上到床上都伺候得服服帖帖。

我爱双聂羡。

评论(23)
热度(88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归鸿 | Powered by LOFTER